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习乐学社举行首届“笔墨丹青”毛笔字大赛

时间:2018-11-16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11月26日晚,教师教育学院习乐学社首届“笔墨丹青”毛笔字总决赛在教七楼201实训室顺利举行,张锋及相关专业老师担任评委。

null-a20708862183164.jpg

       比赛现场,选手们各显身手,有整齐划一的楷书,有优美复杂的小篆,有行云流水的行书,有点化分明、方圆相济的隶书,教室里充满了毛笔在宣纸上的跳跃声,参赛选手聚精会神,心无旁骛,严肃而不露怯意,显示出对比赛的严谨态度。率先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曲新宇打破教室安静,呈交一幅完整的篆体作品,我院选手张玲玲也随后完成楷书作品。随着比赛结束铃声的响起,其他选手作品也陆续完成。比赛期间,我院学生干部恪尽职守,公平公正维护现场秩序,营造良好的比赛氛围。赛后,经过评委老师们的认真评选,王婧以出色的成绩获得大赛一等奖;王海豹、屈梦如获二等奖;邝亚珂、李苏静、张玲玲获三等奖。

null3ab1667bb2f6889d.jpg

       此次书法比赛面向我校全体学生,旨在增加学生技能,促进书法爱好者之间的交流学习,提高我校学生的审美情趣和综合素质,感受民族经典文化的无穷魅力,传承中华文化。

文|许婧 吴先先  图片|刘梦圆  审核|徐亚南 苏欣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