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关于举行小学教育专业书法比赛通知

时间:2019-03-26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一、活动目的

为传承信阳师范学院多年来重视师范生教师基本功训练的优良传统,展示小学教育专业师范生技能教学成果,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增加学生的技能经验,特开书法比赛活动。以字体的形式来展现同学们的风采和书法修养,培养同学们对书法的兴趣。

二、活动主题

本次活动的书法字体不限,可以自由选择,自选书写内容,题材不限

三、活动对象

小学教育专业本、专科学生均可参加。

四、活动形式

现场比赛

五、作品要求

1、作品形式、书体不限(草书、篆书附释文),书法作品规格一般为4尺整幅以内(高度不超过138cm,宽度不超过69cm),一律为竖式,篆刻作品请自制印屏(高度不超过138cm,宽度不超过30cm),一律为竖式,印拓不低于6方。

2、为了保证展出作品质量,所有作品不必装裱,经评选获展的作品将统一装裱。

3、每位作者限1件作品投稿。

4、学生报送作品时,请在作品背面右下角写上:作品名称、作者姓名、性别、年龄、联系方式、所在院校。

六、相关说明

1、活动评委会负责参展作品主题与内容的审定,具有评选获展作品的最终决定权。

2、参展作品涉及的名誉权、肖像权、著作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本人负责。

3、主办方将根据参评作品情况,选出优秀之作后续展出并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相关奖项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

七、活动地点

教七楼201

八、活动时间

4月9日下午4:30

九、活动流程

1、条幅

“信阳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书法大赛”

2、前期策划、宣传以及准备工作

策划书定稿后,学院审批。

3、活动前期宣传

(1)参赛人员:教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所有学生

(2)书面通知:比赛通知由院宣传部开会通知各班宣传委员。新闻部及时在学院官网上发布活动通知。

(3)评审团:邀请相关专业老师进行评审。

(4)活动后期宣传:比赛评奖后,新闻部及时在学院官网上发布新闻,展示选手风采和精彩作品,以此鼓舞和激励学生,增加活动影响力,提高学生活动参与度。

十、作品整理及保存

1、作品评审工作完成后,按照班级整理并存放。

2、作品整理保存等工作由活动主办方指定人员负责。

3、获奖名单:由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会学术部记录获奖者。

十一、作品展览

1、以画廊形式将获奖作品以及部分优秀作品作固定展出,展签标明作者姓名、年级、班级以及作品名称等基本信息。

2、学院宣传部成员和各班宣传委员要广泛动员和宣传,认真组织广大学生按照活动时间和有关要求积极报名,力争比出风格、赛出水品、展示形象,营造浓厚的文化艺术氛围。

十二、活动组织

主办方:教师教育学院实训中心

教师教育学院团委

承办方:教师教育学院习乐学社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会

新闻媒体中心

3月26日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