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绘画大赛

时间:2019-04-11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4月9号,由教师教育学院实训中心、教师教育学院团委主办的以“童心·童趣·童画”为主题的绘画大赛在教七楼201教室举行。美术与设计学院邹青宸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比赛由张祥耀老师主持。

image.png

       参赛选手采用国画、素描、水粉、油画等多种多样的艺术形式,尽显书画功底。选手通过发散性的思维和奇思妙想,作品饱含着丰富的内涵,富有个性化,一幅幅栩栩如生、生动形象的绘画作品纷纷呈现。参赛作品有人物篇、季节风景篇、动物篇、装饰色彩篇、想象抽象篇,一幅幅精美而又富有创意的作品流露出参赛选手对童心世界的理解。通过评委对作品的精心筛选,最终麻耀方获得本次绘画比赛一等奖,李慧佳,孟颖,彭若琪获得二等奖,时可欣,熊文超,林金磊,张泓获得三等奖,并将优秀作品投稿到全国小学教育专业绘画比赛中。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张祥耀认为本次绘画比赛是一次成人世界对儿童世界的解读和阐释,他希望未来小学教师要在关注儿童内心,激发儿童的童真童趣和想象力上下功夫。

       小学教育专业大学生是未来的人民教师,需在涵养内在精神、积淀人文情怀和培养审美情趣上有丰厚积累,发展成有宽厚文化基础、有更高精神追求的人,为乡村基础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苏欣  图片|黄梦婷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