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书法大赛

时间:2019-04-11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4月9日,由教师教育学院实训中心、教师教育学院团委主办的书法大赛在教七楼201教室举行。我院张峰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比赛由张祥耀老师主持。

image.png

       此次参赛书法作品文体不限,风格迥异,或苍劲有力,或隽永飘逸,或清秀雅致,其运笔与结构都形神俱佳,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深厚精湛的书法技艺。参赛选手一笔一划,淡定从容,用手中的笔来书写文化,感悟汉字之美。作品幅面整洁、章法匀称、布局合理、美观大方。经过评委反复斟酌,最终2017级小学教育本科三班赖瑞荣获一等奖,张硕、张玲玲、包方东获得二等奖,彭玉、杨梦瑶、熊巧云获得三等奖、苏珊珊、李慧佳等人获得优秀奖。参赛选手纷纷表示,此次参赛收获良多,在相互切磋中找到了自身的不足,学习到其他选手好的技巧与方法,今后定不忘练习,为成为一名素质高、技术硬的合格小学教师做好准备。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比赛旨在传承信阳师范学院重视师范生教师基本功训练的优良传统,展示小学教育专业师范生技能教学成果,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同时以文体形式展现学生的风采和书法修养,培养学生对书法的兴趣。

编辑|苏欣 图片|孙雅文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