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儿童诗文作品汇报展演活动

时间:2019-05-14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5月13日,由教师教育学院主办、教师教育学院习乐学社承办的儿童诗文作品汇报展演活动在教七楼书写技能实训室201顺利举办。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儿童诗文综合实践活动课兴趣班指导老师谭阿明老师参与。经过前期激烈的角逐,年思琦、麻耀方、杨梦琪等13位选手获得优秀奖。

微信图片_20190514181156.jpg

       主持人宣读评分细则后,2017级专科一班年思琦深情演绎的作品《离家以后》拉开了汇报展演活动的序幕,紧接着2017级专科二班温世萍声情并茂地朗诵其作品《牛奶》……同学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嗣后,选手们依次用PPT展示自己的作品并分享个人的创作灵感和创作过程等。最后,指导老师谭阿明做了点评,她对参赛选手认真的态度、娴熟的表演技巧等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从基本功、朗诵技巧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微信图片_20190514181206.jpg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鼓励小学教育专业的学生通过文学创作来点亮童心,陶冶情操,提升教师素养。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教师教育学院学生诗文创作的能力,也为我院培养“下得去,留得住,教得好”的全科教师奠定良好的基础。

编辑|夏爱梅   审核|谭阿明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