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新入职教师见面会

时间:2020-09-06来源: 作者:李文田阅读:

为了使新入职教师尽快进入角色,适应学校教学和管理工作,9月5日上午,我院在教七楼301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新入职教师见面会。学院副院长付永昌(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潘登(主持工作)、各基层教学组织和办公室负责人、3位新入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付永昌主持。

会上,付永昌代表学院对3位新入职教师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信阳的地域特点、学校的发展历程、学院的基本架构、专业设置、师生规模、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明确了高校教师的职业规范和基本要求,希望新入职教师熟悉信阳,热爱信阳,以校为家,业务上勤于学习,工作上主动承担,为大别山革命老区的教育事业及学校、学院的发展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潘登对新入职教师表示欢迎,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新入职教师尽快熟悉学校和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生等方面的工作,积极融入新环境。新入职教师介绍了各自专业、毕业院校等信息,表示尽快熟悉环境,全身心投身教学科研事业中来。

(文|李文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