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卓越教师培养 > 班级活动 > 正文

学院领导检查指导新学期实习支教工作

时间:2020-09-17来源: 作者:阅读:

9月17日,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付永昌一行到潢川县谈店乡万营希望小学、潢川县实验小学、潢川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检查指导实习支教工作。在实习学校,就实习生课堂教学准备、承担任务与生活条件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并现场观摩指导实习生课堂教学实施,同时与实习学校领导老师座谈,深度调研实习学校有关实习支教的具体意见与建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0.9.17潢川检查\IMG_9329_看图王.jpg

付永昌代表学院对实习学校为实习生支教工作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实习生的认真准备和积极工作表示肯定;结合支教工作实际对实习生提出了希望和勉励;并对支教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安全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在实习学校座谈会上,指导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学生的实习情况汇报。实习同学纷纷表示,支教学校领导重视,为实习生提供了很好的工作、生活保障,实习学校指导老师认真负责,自己的教学能力和班级管理能力得到了锻炼和提高,收获丰富。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0.9.17潢川检查\IMG_9352.JPG

各实习学校负责人表示,实习生通过支教实习,迅速转变身份角色,师范生的青涩和困惑逐渐褪去,日渐变得自信和成熟,真诚希望信阳师范学院在以后的实习支教工作中,能够选派更多的优秀大学生到实习学校,为学校的教育工作注入新鲜的青春活力。潢川县谈店乡万营希望小学还专门为学院实习支教工作赠送锦旗以示感谢。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0.9.17潢川检查\IMG_9315.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917220024.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0.9.17潢川检查\IMG_9274.JPG

本学期,教师教育学院共有小学教育(全科教师)和卓越教师实验班300余名学生参加教育实习和实习支教,实习地点遍布信阳、南阳、驻马店、周口等地市30余所学校,学院派出实习指导教师20余人到实习学校一线指导学生工作。现学院教育实习与实习支教工作正根据计划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