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卓越教师培养 > 学生风采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评选活动初赛

时间:2020-11-05来源: 作者:阅读:

11月5日中午,教师教育学院于教七楼402教室开展了由学工办学生党团办公室承办的“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评选活动初赛,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参加比赛的选手为2019级3个班的团支书,此次比赛由王晶晶主持。

本次活动分为“魅力团支书”个人展示和“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两部分。首先,三名选手以PPT为辅助,围绕“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四方面向评委展示了自身担任团支书过程中有关政治理论学习、职责履行、专业学习、组织参与活动和取得的成绩等方面的情况。接着,选手们分别从支部发展情况、思想建设成果、学风建设特色和班风建设等方面对各自班级概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展现了各自团支部在开展思想引领、日常组织运行、团员动员、宣传工作等方面的建设和成果,全方位、多层次地展示了各自团支部的无限活力以及团支书个人的魅力及风采。评委们结合选手现场表现给出了中肯的点评和建议,并进行评分。最后,学院推选出2019级2班团支书陈妍、2019级3班团支书简湘育两人参加后续的校级比赛。

本次评选活动立足我院基层班团组织建设实际,有利于巩固深化基层班团组织建设,进一步深化我院共青团工作改革,学院团委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继续大力推进基层团组织活力建设,并将“活力团支部,魅力团支书”评选大赛规范化、常态化。

(图|胡悦悦 文|鲁向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