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习实训 > 基地建设 > 正文

商城县河凤桥乡中心小学

时间:2018-09-19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商城河凤桥二小.jpg

商城县河凤桥乡中心小学始建于1922年,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163平方米。学校秉承“全面发展,特色办学”的理念,以“教育好每个学生”为校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始终坚持德育为首、教学为主、全面育人的指导思想,持续更新教育教学观念,强化学校内部管理,优化学校育人环境,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学校在德育工作、文化校园、书香校园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

学校现有20个教学班,在校学生880人,平均班额44人;在职教职工49人,学历达标率98%,其中专科以上学历48人,中级及以上职称21人。学校图书室、仪器室、微机室、远程电教室、档案室、体音美器材室齐全。图书藏量达18300册,生均21册。实验仪器、电教、体、音、美、劳等器材均达到省定标准。

2018年5月24日,河凤桥乡中心小学成为信阳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协同培养基地。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