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实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习实训 > 教育实习 > 正文

学院开展教育实习检查指导及基础教育调研工作

时间:2018-09-15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我院2016级小学教育专业学生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到定向设岗县进行一个完整学期的教育顶岗实习。开学伊始,我院教育实习检查指导工作组,第一小组付永昌、张申亚、张祥耀于9月13日至9月14日,到罗山县、息县、平舆县、汝南县看望、慰问、检查指导学生教育实习情况,并进行基础教育调研。

付永昌一行通过与实习学生交谈、与实习学校校长交谈、深入课堂听课、参加学校教研活动、参观学校基础设施等,对学生所在实习学校进行了深入了解,掌握了基础教育第一手资料。指导老师对实习生生活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从教学方法、教学技巧、班主任工作方法等方面对实习生进行了全面指导。

实习学校对我院小学教育专业学生进行一个完整学期的教育顶岗实习非常赞同,对实习生的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充分肯定,对我院教育实习跟踪检查指导工作给予高度赞誉。本次检查指导与调研对我院实习工作的进一步完善和强化具有重要作用。

和实习生合影1.JPG

指导老师与实习生合影

和实习生交流1.JPG

指导老师与实习生交流

随堂听课1.JPG

 随堂听课

集体合影1.JPG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