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实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习实训 > 教育实习 > 正文

罗山县第四实验小学校领导到我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3-05-26来源: 作者:阅读:

5月26日下午,罗山县第四实验小学校长何子斌、副校长万丽到我院就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和双方合作教育等相关领域进行考察交流。教师教育学院院长付永昌在教七楼301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实践教学中心、研究生工作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院长付永昌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我校更名大学和教师教育发展新态势,介绍了我校小学教育专业办学概况、特色发展等,详细说明了以教育情怀为指向的“红色教育”和以教学技能实训为主旨的“行知教育”“双核驱动”人才培养模式。

何子斌对我校更名大学成功表示祝贺,对教师教育学院近几年的办学成绩和教师教育改革表示赞赏。接下来,他重点介绍了罗山县第四实验小学办学定位、发展思路、软硬件建设,以及“手拉手”合作教育模式的创建等相关情况和想法。表达了与我院开展交流合作的强烈愿望。

随后,双方围绕小学教育专业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和学生实习、研习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沟通和深入交流,并就合作协议书的具体内容与事项开展了研讨,取得了一致性意见。

(图丨牛源霞 文丨崔鹏迪 焦雨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