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习实训 > 实训教学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献礼二十大,初心绘丰碑”创意设计大赛

时间:2022-11-25来源: 作者:阅读:

11月24日,由教师教育学院行知教育工作室、习乐学社主办,教育科学协会、建筑爱好者协会、声音文学社、大学生书法爱好者协会共同承办的“献礼二十大,初心绘丰碑”创意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教七楼201教室举行。此次比赛采取线上征集作品的形式,全校200余人参与。我院特邀郭云路老师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比赛自11月份启动,经过大力宣传,我校学子积极报名参加。同学们遵循主题鲜明,积极向上,创意新颖的原则,创作出一件件具有创新性和艺术性的手工作品和绘画作品。

在200余件作品中,评委老师从创意设计的专业角度进行评审。最终,米田田、王晓飞、尹卿帆荣获一等奖,王馨馨、刘亦佳、邵菡钰、付紫雯、王晨芳荣获二等奖,魏湘璠、李梓语、陈奕帆、涂景颜、吴焱钰、苏梦妍、宋志涛、张嘉芮、屈语菲、李茜、杜偌惜、徐韵鑫荣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旨在引导师范生从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视角出发,体会党的百年新征程,锻炼青年学子创新能力,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

(图|卢一波 文|杨润 庞琼雨 李文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