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党员发展对象专题报告会

时间:2018-11-04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为加强党员发展对象的思想认识,11月3日,我院党员发展对象在社科楼121教室开展“学习优秀党员先进事迹”的专题报告会,会议由党员发展对象小组组长王一飞主持。1231.jpg

       会上,党员发展对象一起学习了优秀党员张宁、王超然在生活上、工作上的先进事迹及优秀品德,优秀党员王超然身为班长,时刻将班级利益放在第一位,并积极参与公益活动,服务群众,奉献社会。党员发展对象深受触动,广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上要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学习他们严于律已、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学习他们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会议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在党旗下留影中圆满结束。TIM图片20181104215541.jpg

       此次专题报告会的顺利开展,促进我院党员发展对象端正思想态度,引导党员发展对象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对我院党员发展对象真正达到思想上入党要求起到了促进作用。

编辑|苏欣  摄影|陈东亮  审核|徐亚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