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2019上半年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时间:2019-06-05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6月5日下午,我院在教七楼402会议室举行了2019上半年预备党员宣誓大会,院党委副书记潘登、学生党支部书记李依、学生党支部党小组长李杨、徐亚南、8名预备党员及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到场参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依同志主持。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在党小组长徐亚南同志的领誓下进行庄严的宣誓,表达全体党员坚定的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宣誓完毕后,预备党员代表仇庭慧同学、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韩符晓同学分别进行发言。

2.JPG

       院党委副书记潘登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入党的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他指出,一是在思想上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加强政治思想修养,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和积极传播者;二是在责任上牢固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表率,带动更多青年人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在行动上发扬时代楷模张玉滚和李芳老师的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1.JPG

       此次宣誓大会旨在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和责任意识,促使党员积极发杨党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宏伟大业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编辑|郝笛吟 苏欣   摄影|孙雅文  审核|李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