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副校长王金云出席教师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05来源: 作者:阅读:

12月5日,教师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教七楼3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金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铭出席会议,教师教育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潘登主持。

潘登同志对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作了汇报,代表班子作了问题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了个人检视剖析,付永昌同志作个人检视剖析,并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从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五大方面,认真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分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改进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

王金云指出,教师教育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自我检视问题找得准,整改措施具有针对性,为下一步学院建设发展工作奠定了基础,符合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要求,是一次成功的、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教师教育学院要以主题教育为抓手,以此为契机把学院事业往前推进,能改正的立行立改,不能现改的拿出方案措施,明确时间目标,让全院师生感受到主题教育的成效和成果。

王金云对教师教育学院领导班子谋划好2020年学院各项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步子迈大、解放思想。充分做好调研,全方位规划学院顶层设计。二是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师生意识形态领域管理工作,加强学生思想阵地建设,把好意识形态关。三是抓班子、带队伍。加强班子建设,克服困难,加大对年轻教师的培养。四是大力推进人才引进和科研建设。加强人才引进力度,动员博士、讲师申报课题,力争2020年学院科研建设方面有重大突破。

潘登最后表态,学院领导班子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层层抓落实,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完善学院制度建设,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学院健康科学发展,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力量。

(编辑|李依 图片|刘莅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