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校“两化一创”达标引领行动验收工作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0-04-26来源: 作者:阅读:

4月24日上午,学校“两化一创”达标引领行动验收工作第三验收组组长姜兴周、成员刘丰铭莅临教师教育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潘登、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文田、学生党支部书记李依参加。会议由潘登主持。

姜兴周对本次“两化一创”达标引领行动验收工作的流程及意义进行简要介绍。潘登对我院党支部“两化一创”达标引领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学院党支部建设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进行了汇报。

姜兴周对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两化一创”达标引领行动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教师教育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各支部要不断强化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对照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和样板党支部标准抓好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党支部的战斗活力。

潘登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增强政治核心和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的科学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姜兴周一行还查阅了党支部“三会一课”记录本等资料,参观了学院“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分党校和党员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