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组织第四十期党员发展对象观看影片《伊水栾山》

时间:2023-11-18来源: 作者:阅读:

为深入学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弘扬时代劳模的感人事迹,引导党员发展对象向优秀党员学习,11月17日,教师教育学院于教七楼301会议室组织第四十期党员发展对象观看影片《伊水栾山》。

《伊水栾山》以洛阳市栾川县潭头镇原副镇长马海明同志的真实感人故事为原型,主要讲述了马海明同志为保护开发洛阳重渡沟自然生态资源,历尽艰辛、排除万难,身先士卒带领群众发展旅游业,探索脱贫致富路,最后不幸因公殉职的感人事迹。

观影结束后,党员发展对象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马海明敢为人先的担当精神、甘于付出的奉献精神,并将这种精神运用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中。本次观影活动有利于激发党员发展对象学习优秀党员先进精神的意识,为我院党员发展工作奠定基础。

(图丨苏雪娇文丨贺馨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