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2023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时间:2024-03-02来源: 作者:阅读:

3月1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在教七楼301会议室举行了2023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宣誓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艳蕊、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姚雨承,第三十八期学生党员和第四十期学生预备党员到场参会。会议由姚雨承主持。

宣誓仪式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参会人员在李帅的领誓下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正式党员代表黄科洁和预备党员代表庞琼雨分别作出发言。黄科洁提出要不断提升思想政治修养,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在党的领导下奋进新征程;庞琼雨提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党委副书记王艳蕊对按期转正的党员表示祝贺,对新吸纳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她向党员同志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二是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加强能力修养、素质修养,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三是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展现党员先进风采,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

入党宣誓仪式是党员发展程序的重要环节,旨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新发展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党员爱党拥党的理想信念,为教师教育学院基层组织建设提供了坚实的队伍基础。

(图丨苏雪娇 文丨崔鹏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