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2018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时间:2018-07-06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爱党、信党、跟党的理想信念,7月5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在教七楼402教室召开2018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宣誓大会,党委副书记潘登、学生党支部书记李依、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依主持。QQ图片20180910180224.jpg

       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接收程序进行。会议开始前,学生党支部书记李依向在座所有预备党员申请人表达了她对于当代大学生入党,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铭记我党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的殷切期望。会上,林露露同学作为代表进行发言,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主要社会关系等情况,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

QQ图片20180910180255.jpg        学生党支部书记李依介绍了林露露等4名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并对是否同意接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提出了客观中肯的建议。随后,支部进行讨论,以举手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林露露等4名同志为预备党员,在预备党员章雪的带领下,进行宣誓。QQ图片20180910180250.jpg        党委副书记潘登做出要求,希望预备党员们认真学习党的各项理论,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习、生活中积极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编辑:王笑寒   摄影:刘梦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