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学院男教工积极参加学校篮球赛

时间:2018-05-25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5月24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教工篮球协会协办的信阳师范学院2018年教职工男子篮球锦标赛在化学楼前篮球场举行。我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由学院副书记潘登(主持工作)带队,部分男教工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竞赛采用国际篮联最新三对三规则,强调公平竞争和体育道德精神。在比赛中我院教工队员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每场比赛扣人心弦,充分体现了拼搏精神。比赛现场紧张热烈,精彩纷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此次参加校男子篮球锦标赛,增强了我院教工团队合作的亲密度和凝聚力,展现了我院教工顽强拼搏的风采和精神风貌,为学院文化建设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编辑|苏欣  审核|殷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