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巫梦晓老师荣获学校“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一等奖

时间:2018-06-28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为庆祝2018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激发广大女职工读书学习的积极性,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校工会开展了“三八书香”读书征文活动。我院分工会组织女教工积极参加。经过校工会认真评选,我院巫梦晓老师获得本次读书活动家书类一等奖。

       6月22日,校工会在逸夫楼3楼会议室召开以“引领女性阅读,建设文明家庭”为主题的女教工“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表彰暨阅读分享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余作斌出席会议,校工会相关负责人、校女工委员会委员、获奖女教职工、分工会女工委员代表参加分享会。分享会由校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周哲主持。

       分享会上,各位获奖老师从各自阅读的书目中分享了各自的阅读和生活感受。巫梦晓老师在阅读分享中,联系生活实际,建议大家把爱融入生活,让尊重、理解、欣赏、感激主导生活。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余作斌讲话,他指出要使读书要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希望各位教职工在工作之余热爱读书,将读书变为一种生活习惯,在读书中积累知识、丰富情感、提升能力、淬炼思想,在阅读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读书常态化和分享化。

编辑|殷瑛 苏欣  审核|殷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