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2018年暑期教职工书法培训班

时间:2018-07-17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为提高我校教职工课堂书写技能,培养教职工书法兴趣爱好,丰富教职工暑期文化生活,教师教育学院借助师资力量、发挥教学优势,联合学校书法协会共同举办了2018年暑期教职工书法培训班。

       7月16日,开班仪式在教师教育学院教七楼书写技能实训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余作斌出席仪式。校工会、党委宣传部、教务处、教师教育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和50余名教职工书法爱好者参加仪式。开班仪式由书法协会副会长、人民武装部部长赵明民主持。

图片1.png

       书法协会副会长、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雷前龙介绍了本次培训安排。本次培训班从7月16日开始,26日结束,采取集中培训和双周辅导相结合的培训方式进行。分别邀请到书法协会会长刘根货,副会长赵明民、潘红波以及我院书法老师张峰就行书、楷书、草书、隶书等书写方法和技巧进行专题辅导。

       教务处副处长范小伟代表培训班讲话。他指出书法是一种美的艺术和一门实用技能,举办书法培训班,有助于提高教职工书写水平,发展壮大书法教师队伍,彰显我校师范教育特色。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余作斌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教师教育学院和书法协会举办本次培训班表示感谢,同时对参加的教职工提出殷切希望,勉励参训的教职工珍惜大好学习机会,把对书法的兴趣和爱好转化为勤学苦练,提高书写技能和人文素养,让全力以赴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的精气神儿伴随墨香在校园里弥散开来。

       培训班在热烈祥和的愉快气氛中顺利开班。教师教育学院将按照培训班的既定安排,做好课程设置、教室安排、师资调配等各项工作,为培训班的顺利完成做好管理服务工作。

编辑|殷瑛  审核|殷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