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2018“班情熟知”检查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18-04-18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教师教育学院2018“班情熟知”检查活动顺利举行

       为提升辅导员队伍的综合素质,进一步推动学生工作的全面发展,4月18日上午,我院在教七楼201多媒体书法教室开展了辅导员职业能力之“班情熟知”检查活动,受检人是我院辅导员李杨与辅导员李依,受检班级是我院2017级小学教育专科二班和2017级小学教育本科一班。院党委副书记潘登出席了本次活动,学生处副处长陈铭到场旁听指导此次检查会。

20180418030559_IMG_0754.JPG

20180418030109_IMG_0741_1.JPG

       本次班情熟知活动通过文字与影像结合的多媒体形式对班级情况进行介绍,考察了两位辅导员老师对班级情况及学生个人情况的总体了解程度。检查活动中,负责老师通过学生现场填写的个人信息表,随机抽取了几名同学,由潘登书记提问,要求受检老师回答出学生的姓名、籍贯、宿舍号、个人表现情况等相关信息,全方位、多角度地考察了受检老师在日常工作中对学生们的熟知程度。两位受检老师在检查会上的精彩表现向在座的各位领导及同学们展现了她们娴熟的学生日常管理业务技能、优越的职业技能以及出色的个人风采。20180418024736_IMG_0703.JPG

20180418031353_IMG_0785.JPG

       本次班情熟知是针对专职辅导员展开的,目的在于督促辅导员更加主动地去深入到学生中,了解、掌握学生的基本情况,不断提升学院辅导员队伍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

编辑:王笑寒 苏欣  摄影:王笑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