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积极参加校“三八”妇女节女职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4-03-13来源: 作者:阅读: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又是三月好光景。3月12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展巾帼芳华,为师大添彩”庆“三八”趣味运动会在西操场如期进行,我院教师队伍积极参与,拼搏进取,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运动会上,校党委书记王文鹏致开幕词,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岳宗德宣布本次趣味运动会开幕。在比赛正式开始前,参加比赛的教师在场地内跳起健身操,积极热身,为本次比赛做好充分准备。本次运动会设有拔河、袋鼠接力、旱地龙舟、旋风跑等团体项目,趣味性和协作性为一体,现场气氛既妙趣横生又紧张激烈。各支队伍积极参赛,充分发挥了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尽显巾帼风采。在拔河比赛中,我院教师热情高涨,个个精神抖擞,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教师们个个双手紧握长绳,憋足气、鼓足劲,所有人的心凝聚在一条绳索上。赛场上欢呼声、喝彩声不绝于耳,洋溢着欢乐的气氛。我院教师队伍在本次趣味运动会上表现优异,在旱地龙舟、旋风跑两个项目中均进入八强,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让学院女教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释放压力、享受运动乐趣,同时也增强了学院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中。

(图丨苏雪娇 文丨崔鹏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