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2018级红色园丁实验班举行大别山精神“云交流”会

时间:2020-06-10来源: 作者:阅读:

6月9日,教师教育学院2018级红色园丁实验班举行大别山精神“云交流”会,会议由红色园丁实验班班长史铭明主持

“云交流”会主要围绕6月5日田青刚教授作的“大别山革命历史贡献与大别山精神”专题报告会进行交流学习。窦萍萍、张灵语、陈开喜、姚沛龙、夏爱梅等同学分别从大别山精神的内涵、如何传承红色基因、将大别山精神与小学教育专业相结合进行汇报交流。其中陈开喜同学认为,要将大别山精神与个人思想、本专业实际情况相结合,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扎实学识,提高科学文化素养,争做一名“下得去、留得住、教得好”的小学全科教师。

最后,谭阿明老师鼓励大家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精神,将大别山精神落实到学习生活当中。

通过本次师生“云交流”研讨会,同学们纷纷表示更加深刻地理解大别山精神的力量,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未来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大学生,在新的时代,定会传承大别山精神,在未来教书育人的事业中让学生们接受到良好红色精神文化的熏陶与感染,让红色精神生生不息,薪火相传,永垂不朽。

(图|张永怡 文|夏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