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8-09-08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为宣传教师教育学院教育理念、专业特色、管理要求、育人氛围,加强与新生家长的沟通交流,9月8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于教七楼教师驿站举行。我院主要领导、学院专职辅导员及新生班主任共同参与本次见面会活动。本次见面会由我院书记潘登主持。TIM图片20180908223426.jpg

       会上,潘登首先介绍我院学生管理队伍及2018级新生班主任情况,接着,副院长付永昌向家长详细介绍我院的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师资力量及人才培养构思,他指出,教师教育学院专业特色突显,将教育类学科与体音美完美结合,建立教师礼仪与形体实训室、书学技能实训室等多种实训室,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他强调,我院遵循协同育人的原则,聘请国内教育突出的老师做为我院的专家教师成员,并与全国知名师范学校沟通联系,力求建成河南省最重要的基础教育师资培养基地。在互动环节中,我院相关老师针对家长提出的考研及英语达到水平的高低问题进行耐心解答。一名家长表示,自己定会将家长,老师,学生合为一体,并建议建立家长微信群,保持沟通。潘登总结,感谢家长对我院的美誉,我院在关心爱护学生同时,也会严格要求,培养学生的人格魅力;建立正确价值观;强化教师基本技能;促进学生全面发展。随后,我院——带领新生家长去参观我院实训楼,为家长详细讲解每个实训室的教学设备及教学理念,在场家长频频点赞,表示满意。TIM图片20180909163051.jpgTIM图片20180908223505.jpg

       本次我院2018级新生家长交流会促进我院学生家长对我院的了解,增强我院老师与家长之间的沟通,祝愿我院在注入新鲜血液的同时,也会发展越来越好!

编辑:苏欣  摄影:刘梦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