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18级小学教育专业本科教学评估动员大会

时间:2018-10-13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10月12日晚,教师教育学院于教九楼205教室顺利召开2018级小学教育专业本科教学评估动员会,会议由辅导员徐亚南主持。1.jpg

       会议伊始,徐亚南从“什么是本科教学评估”、“本科教学评估的重要性”、“课堂教学对评估的影响”和“评估期间学生课堂规范”四方面进行阐述,让全体学生充分意识到本次教学评估的意义和重要性。随后,她提出八大课堂规范,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严格自律,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最后,她要求全体党员、学生干部主动担当,在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关键阶段有所作为。2.jpg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我院2018级新生深刻认识到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以评促改,进而增强2018级新生日常行为规范意识,为我院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力做好评估工作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

图|王秋玲 李佳齐   文|苏欣 郝笛吟

 审|徐亚南 王笑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