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院开展2023年度“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会

时间:2023-03-30来源: 作者:阅读:

根据我校《关于开展2023年度全校“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选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深化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和价值导向作用,3月28日下午,学院于教七楼402召开“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会,评选会由党委副书记王艳蕊主持召开,专兼职辅导员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王艳蕊首先向参会人员介绍关于2023年度“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的内容及相关事宜,她强调在评选过程中,要深入领会和准确把握评选推荐的基本标准,坚持客观公正的原则,确保推评集体和候选人的先进性。之后,竞选集体和个人逐一进行ppt演讲,最后评委会成员对所有参评班级、宿舍及个人的相关材料进行了深入讨论。研究决定将2021级本科一班作为我院“文明班级”候选集体、2020级本科六班刘雪作为“文明学生”候选个人、2020级本科三班603宿舍作为“文明宿舍”候选集体、2020级本科三班刘梦作为“文明网民”候选个人推荐到学校参加校级评选。

我院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始终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员工树立崇高理想追求,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巨大热情,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

(文|贺馨茹 阴晓晴 图|牛源霞 审核|李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