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困助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资困助学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学生资助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0-10-23来源: 作者:阅读:

10月23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教七楼301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学生资助工作座谈会。我院党委副书记潘登、学生资助工作负责人徐亚南、各年级辅导员及我院受助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徐亚南主持。

座谈会上,潘登书记对我院的学生资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获得资助的同学表达了殷切希望,并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同学们在享受资助政策的同时,更要懂得感恩和明确自身的责任,希望同学们不断巩固专业知识,端正专业态度,提高自身职业技能,努力成为今后农村中小学师资力量的后备军。随后,18级本科2班许俊杰和19级本科1班翟林依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我院的学生资助工作做到了公开、公平、公正,能真切感受到学校和老师对学生的关怀和帮助。表示会刻苦学习,积极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同学们对在评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也谈了个人的看法,提供了合理化建议。

徐亚南与参会同学详细交流了评定工作开展情况,并感谢同学们为学院资助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她希望受助学生自强自立,懂得感恩,积极奉献社会。会议最后,在场领导、老师为受助学生发放了爱心棉被、爱心眼镜和防疫大礼包。

本次资助工作座谈会的召开,体现了国家和学校对贫困学生的深切关怀以及学院领导老师对资助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奖助学金、勤工助学等资助工作对学生的引导、激励作用,并为明年学生资助工作顺利进行奠定基础。(图|叶阳胜 文|徐亚南 符少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