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赴漯河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时间:2020-08-02来源: 作者:刘莅原阅读:

随着2020年学生高考成绩的揭晓和河南省各批次分数线的划定,一年一度的招生宣传工作进入日程。为了更好地宣传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特色,7月29日至30日,教师教育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代表我校深入漯河市各县区重点高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29日-30日,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潘登等一行4人前往漯河市教育局、漯河市招生考试中心、漯河高中、漯河第四高级中学、漯河第五高级中学、临颍第一高级中学、舞阳第一高级中学开展宣传工作,通过座谈会的形式开展了针对性宣传,鼓励和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进一步扩大了学校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招生宣传工作组在漯河市招生考试中心宣传

招生宣传工作组在舞阳一高宣传

招生宣传过程中,工作组详细解读了我校2020年招生政策,潘书记就淮河校区招生规模进行了重点说明,详细解答了有关学生入学、培养、待遇等方面的问题,对考生志愿填报注意事项进行了针对性指导。

期间,工作组还积极联络在漯校友,依托校友资源,加大招生宣传力度,提升招生宣传影响,增强招生宣传效果。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