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招生就业处领导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10-28来源: 作者:阅读:

10月27日,招生就业处处长赵明民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学院在教七楼301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潘登、院长付永昌、党委副书记王艳蕊等出席会议。

调研会上,潘登简要介绍学院专业设置、师生队伍、招生政策等基本情况。随后,党委副书记王艳蕊从河南公费师范生政策、学院历年招生就业情况、学院开设大学生职业发展规划课程、就业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付永昌从学科建设角度,对“十四五”期间我院专业建设和招生规划进行汇报。他表示,随着小学教师队伍本科化、硕士化率逐步提高,重视小学教育专业建设既是教育学科发展现实需求,又是突出学校师范教育品牌的一张名片,学院将着力将都市化教育(分科)与乡村教育(全科)有效结合,做好小学教育专业学生的培养,形成小学教育专业招生与就业的良性互动。

赵明民对我院招生就业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学校招生就业工作逐步形成“突出师范教育品牌、多学科协调发展、提高社会综合效益”的有利局面,建议学院进一步擦亮师范生教育特色、逐步完善招生与就业良性互动机制、做好地方公费师范生学业规划、积极开设创新创业课程,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创新思维的新一代师范生。

(图|刘城 文|徐亚南 李清政)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