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7级卓越教师实验班学生参观“向李芳同志学习书画摄影作品展”

时间:2018-09-17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9月16日上午,2017级卓越教师实验班全体同学在美术与设计学院展厅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向李芳同志学习书画摄影作品展”。

 照片1.jpg

李芳老师是信阳市浉河区董家河镇绿之风希望小学语文教师。2018年6月11日,李芳老师在护送学生放学回家途中,面对突如其来的车祸,果断推开学生,把生的希望留给学生,把危险留给了自己。李芳老师的感人事迹发生后,教育部发布向李芳老师学习的号召。我校积极响应,迅速掀起了学习李芳先进事迹的热潮,开展了全方位、立体化、多形式的深入学习宣传,把李芳同志的崇高精神真正落到立德树人的任务上、落在教书育人的职责中。9月14日-20日,由河南省教育厅和中共信阳市委主办,河南省学校艺术教育协会、信阳师范学院等承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向李芳同志学习书画摄影作品展”在我校隆重举行。

通过参观,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李芳老师的感人事迹,感悟了李芳老师的奉献精神,激励了提高自身道德修养、完善教师理想信念的情怀。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以本次参观为契机,自觉将学习李芳老师先进事迹与自身道德修养提高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努力学习,成长成才,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朝气有责任有担当的大学生,为祖国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