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小学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聘任仪式暨师生见面会

时间:2019-09-20来源: 作者:阅读:

9月20日,教师教育学院在南阳油田第五小学会议室举行2019级小学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聘任仪式暨师生见面会,教师教育学院校内导师代表李文田、南阳市第五小学校长于溟慧以及2019级小学教育硕士研究生等参加见面会。会议由李文田主持。

会上,李文田介绍了信阳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办学基本状况及2019级小学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情况;宣读了《信阳师范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和管理办法》及《信阳师范学院关于增列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的通知》文件,增列南阳油田第五小学校长于凕慧同志为信阳师范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导师,并为于凕慧颁发导师聘书。新晋导师于凕慧表态发言,表示一定按照信阳师范学院研究生导师相关规定要求,认真履行导师职责,完成硕士研究生培养任务。李文田就研究生导师岗位职责及小学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进行了解释说明。2019级研究生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和导师进行了沟通交流。见面会在和谐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见面会后,于凕慧为2019级小学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进行了小学课堂教学示范课展示,并于课后同相关师生进行了点评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