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司长任友群、河南省教育厅厅长郑邦山一行来我院调研

时间:2019-09-30来源: 作者:阅读:

    926日,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司长任友群、河南省教育厅厅长郑邦山等领导一行在我校党委书记宋争辉、校长李俊陪同下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与学校领导及工作人员合影

任友群司长、郑邦山厅长到教师教育实训中心重点查看了书写技能、教师礼仪与形体、教学设计与制作、教学反思等实训室以及智慧教室、微格教室等实训场所,调研人员从一层到五层详细检视了教7楼教师教育实训室的类型功能、设备配置、使用记录情况、教学活动安排与开放管理制度等,与陪同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的基础上,任友群对我校高举教师教育旗帜、立足大别山革命老区、持之以恒办好师范取得的成就与特色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新时代教师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

在硬笔书写技能实训室参观指导

在软笔书写技能实训室参观指导

在智慧教室参观指导

在微格教室参观指导

考察结束后,教师教育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付永昌院长要求全院师生认真学习领会任司长考察调研的指导意见,结合我院实际情况贯彻落实,努力探索适合自身的教师教育特色发展之路,谱写新时代教师教育学院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 附件【11.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