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0级教育实践动员会

时间:2023-06-07来源: 作者:阅读:

6月6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于教六楼101教室召开2020级教育实践动员会,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艳蕊、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张祥耀、辅导员李依、班主任王召召、马茵茵和2020级小学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张祥耀主持。

首先,张祥耀针对教育实践时间、目的、要求与考核、实践单位等做了详细的讲解,希望大家形成积极的职业态度和职业理想,具备独立开展教育教学工作的能力,真正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同时现场对学生疑问进行详细的解答。

随后,李依和王召召强调了实习过程中的纪律与安全问题,提出在校外实践过程中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以及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严格遵守请假制度,服从管理和安排等。

最后,王艳蕊针对本次动员大会作总结发言,她指出,在实践期间务必保证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同时,她激励大家要不断提高和完善自身素质,努力成为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帮助同学们明确了教育实践的具体内容与要求,同时也调动了大家角色转变的积极性,为2020级小学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即将开始的教育实践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图丨苏雪娇文丨贺馨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