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河南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0-05-14来源: 作者:阅读: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关于评选表彰2020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精神,教师教育学院严格按照要求,精心组织评审,现将评定过程和结果公示如下:

一、评审领导小组:

组长:潘  登

成员:李  杨、李  依、刘莅原、徐亚南、申  盼(教师代表)

二、评审程序及结果:

经发布通知明确标准、广泛动员积极宣传,个人申请班级评选,上报学院择优综审、评定领导小组集中讨论、学院官网公示等程序,拟推荐名单如下:

河南省三好学生:邵银萍、张  珍、袁  梦

河南省优秀学生干部:张春胜

河南省先进班集体:2018级小学教育专科1班

  请广大师生监督。公示期为5月13日——15日,请有不同意见的同学或教师在此期间以实名形式向学院评审领导小组反映。联系电话为0376—6396638。

教师教育学院

2020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