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2020级新生资格复查工作小结

时间:2020-10-20来源: 作者:阅读: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教学〔2020365号)精神,教师教育学院高度重视,切实做好了新生入学复查工作,现就有关复查工作总结入下:

一、 成立了复查工作的领导组织

为加强对新生入学复查工作的组织领导,成立了新生入学复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潘登、付永昌,成员:张申亚、赵国龙、李杨。

二、 提高认识,认真做好2020级新生入学复查工作

为严肃招生纪律,维护国家招生制度及政策的权威性和严肃性、体现招生公平公正,保证国家招生政策的贯彻落实,保障广大考生合法权益,把好新生入口关,针对新生人数多、来源广、情况复杂的特点,教师教育学院进一步提高认识,在迎新及新生入学教育期间切实把新生复查工作的各项措施落实到实处。

三、 新生复查情况

通过对学生的诚信教育和政策直传,提高学生对舞弊危害性的认识,安排专人负责,开展考生录取通知书、准考证、身份证、纸质档案、电子档案照片与考生本人进行“六对照" 。文化课复试、身体体检复查等措施,高效地完成了新生入学复查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应报到334,实际报到333(未报到见附件)。在2020级新生复查工作中,一切情况良好,无清退考生,无审查存疑考生,且均进行了全面的身体复查,根据校医院体检结果反馈,没有休学回家治疗的新生。

特此报告!

教师教育学院

20201017

附件

未报到新生登记表

学院:            (盖章)          班级:

学号

姓名

性别

考生号

是否联系考生

未报到原因

20205159233

杨子洁

20411517151215

复读





















































































经办人签字:  李杨               学院负责人签字:潘登

2020年  10月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