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2020级本科课堂教学技能竞赛的通知

时间:2023-05-23来源: 作者:阅读:

为了提高我院学生的实践教学水平,检验我院学生的课堂教学技能,并展示校内教育实习成果,进一步推动我院教师教育的改革与发展,现决定举行教师教育学院2020级本科课堂教学技能竞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选手的选拔

根据2020级本科学生校内教育实习的综合测评,每个实习小组在小组初赛的基础上,选拔优秀选手参加比赛(名额分配,每个实习小组1个名额),过期未报视为弃权。

二、竞赛形式、内容及评分标准

以课堂教学为竞赛形式,内容为校内实习讲授过的课;竞赛的评分标准详见附件2。

三、报名、抽签和竞赛的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2023年6月6日前,各小组将参赛学生名单电子版(附件1)发送到zxygh0417@163.com,纸质版报送到教七楼305室张祥耀老师处,电话:6390819,过期未报作弃权论。

2.抽签时间:6月13日(星期二)上午9:00,地点:社科楼121教室,由各参赛选手本人持纸质版教学设计(教案)(一式5份)及电子文档,抽签决定竞赛出场顺序,缺席者可委托代抽签。

3.竞赛时间:6月13日(星期二)下午2:30开始,规定每位选手讲课时间10分钟;地点:社科楼121教室。

四、评奖办法

依照竞赛成绩,现场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并颁发获奖证书。

教师教育学院

2O23年5月23日

  • 附件【附件一.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二.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