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与南阳市油田第五小学共建教师教育协同培养基地

时间:2019-05-21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5月17日,信阳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与南阳市油田第五小学共建教师教育协同培养基地及研究生培养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南阳市油田第五小学举行。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付永昌,南阳市油田第五小学校长于凕慧等出席仪式。仪式由于溟慧主持。

11.jpg

于溟慧对教师教育学院付永昌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南阳市油田第五小学是南阳市一所名牌小学,学校现有在校生1500余人,教职工70余人,学校教风优良,学风浓厚,教学成效显著。付永昌对南阳市油田第五小学的办学理念、师德师风、校园文化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介绍了信阳师范学院及教师教育学院的办学情况。最后,付永昌与于溟慧共同签署了教师教育协同培养基地协议书,并共同为基地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对学校教学以及校园建设情况等进行了现场考察,围绕师范生协同培养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22.jpg

教师教育协同培养基地与研究生培养工作站的建立,是我校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教师教育振兴行动计划(2018-2022年)》和《关于实施卓越教师培养计划2.0的意见》精神与要求,积极构建“UGS三位一体”协同培养教师教育人才的新模式,基地双方将在课程改革、校外实践、教学创新、资源共建与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