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赴周口师范学院开展2020年度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

时间:2019-06-03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5月30日,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付永昌教授、科研与研究生秘书李文田博士前往周口师范学院开展2020年度研究生招生宣讲工作。宣讲会在周口师范学院第三学术报告厅举行,周口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2016级、2017级小学教育专业300余名学生和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周口师院1.jpg

宣讲会分为两个环节。首先,李文田为现场师生举行了题为“小学课堂有效教学的认识与思考”报告,分别从“什么是有效教学”“如何认识小学课堂有效教学”“怎样开展小学课堂有效教学”等方面进行了阐述,报告密切联系小学课堂教学实际目的明确、针对性强,获得了与会师生的赞同与好评。接着,李文田从信阳师范学院概况、教师教育学院发展、小学教育专业硕士简介、报考条件及要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和说明;就学生关心的报考问题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交流和回应。同时指出,教师教育学院是信阳师范学院为了突出教师教育特色,打造教师教育品牌的新建学院,学院师资力量雄厚,仪器设备精良,教学科研氛围浓厚,是学生求学深造的理想之所,欢迎同学们认真复习,积极报考。

周口师院22.jpg

本次宣讲会受到了周口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师生的欢迎,通过宣讲既让该校师生对信阳师范学院研究生教育有了更多了解,也为该校2016级考研学生提供了较好的咨询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