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2019级研究生中期考核会

时间:2021-03-12来源: 作者:阅读:

根据信阳师范学院硕士研究生培养管理相关规定,教师教育学院3月12日上午,在教七楼301会议室举行2019级研究生中期考核会。2019级全体研究生和导师组李文田、连亚飞、吴宏、刘建新,研究生班主任常燕燕等老师参加考核会。会议由李文田博士主持。

考核会上,2019级3名研究生分别以PPT的形式汇报了各自的论文完成情况、教育实习实践情况、课程学习情况以及思想政治表现情况等。导师们对3名同学在教育实习阶段的表现、研究中的努力给予肯定,对过程环节中的不足加以剖析,重点就学位论文思路、章节框架、格式规范等进行了深入指导与交流,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与完善意见。汇报同学对导师们的指导表示感谢,将根据导师建议认真修改存在的不足,提高论文撰写质量。

此次中期考核,不仅是硕士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重要环节,也是对其科研思路、学习方法的一次集中指导,也是对学位论文工作的把关和督促。学院将严格要求,切实做好研究生培养与管理工作,努力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