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芳菲四月天,一起“趣”团建

时间:2023-04-21来源: 作者:阅读:

人间四月,芳菲依旧。为了丰富研究生的在校生活,营造和谐温馨的班级氛围,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放松身心。4月20日,教师教育学院在教七楼201组织开展了“芳菲四月天,一起‘趣’团建”主题团建活动,研究生秘书常燕燕以及2022级小学教育全体研究生参与活动。

首先通过“你比我猜”的游戏进行了活动热身,轻松搞笑的氛围让大家逐渐放松下来,慢慢进入了游戏状态;紧接着,同学们又玩了“谁是卧底”“抓鸭子”“蚂蚁搬家”等拓展游戏,在一轮轮紧张的卧底行动中,在抓鸭子的紧急反应力的考验下,在啼笑皆非的搬运气球时,大家齐心协力、团结互助,在欢声笑语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锻炼了合作能力和交流能力,让彼此之间的信任感和默契度也在无形中得到提升。

学习时全力以赴,团建时肆意放松。一次有意义的团建活动,不仅是一次良好的敞开心扉、放松身心的机会,还是增加班级凝聚力,促进班级团结和谐发展的有效途径。虽然此次活动告一段落,但是迎接大家的是更加多彩绚丽的未来,希望每位同学都能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心态去面对今后的研究生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