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卓越教师培养 > 班级活动 > 正文

郭时云为卓越教师实验班学生作“如何开发小学英语‘悦读’课程”专题讲座

时间:2018-10-31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10月30日晚,应教师教育学院邀请,信阳市第十三小学高级教师郭时云在社科121教室为卓越教师实验班学生和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学生作题为“如何开发小学英语“悦读”课程”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教师教育学院李文田博士主持。

郭时云4.jpg

郭时云由对“悦读”一词的阐释切入,她指出只有带着愉快的心情去读书才可以称为“悦读”,结合个人多年教学实践,郭老师分别从了解学生的阅读现状、运用恰当的阅读方法、开展多样的阅读训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她认为教师在日常教学中,应该熟练掌握和运用多种教学方法,因地制宜、因材施教,组织开展作业展示、口语模仿、电影配音、角色饰演等活动,促进学生喜爱阅读、有效阅读和长效阅读。讲座主题明确,内容丰富,气氛和谐,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郭时云,信阳市第十三小学高级教师,信阳市名师示范课一等奖,信阳市“优秀教师”、浉河区“十大模范教师”,任教小学英语,在英语课堂驾控和学生家校沟通上有独特的方法,辅导的学生在省市级小学英语演讲和英语口语大赛中多次获得一等奖,深得领导和同事肯定,学生和家长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