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卓越教师培养 > 班级活动 > 正文

信阳师范学院2017级卓越教师实验班开班仪式举行

时间:2018-04-14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4月13日,我校2017级卓越教师实验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贤林讲坛举行。教务处副处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李贵杰、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潘登、教师教育学院相关教师和实验班全体学生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教师教育学院李文田博士主持。

开班照片.jpg

开班典礼上,李贵杰代表学校教务处讲话。他首先向入选卓越教师培养计划实验班的全体学生表示祝贺,对实验班筹备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部门和老师表示感谢。他指出,举办卓越教师培养计划实验班,是信阳师范学院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培养一批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围绕实验班下一步的工作,他指出,全校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相互协调,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教师教育学院要按照卓越教师培养要求,不断优化培养方案,开拓创新,切实做好学生培养工作;实验班学生要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力争成为全面发展、能力突出的卓越教师。潘登代表教师教育学院讲话,他分别从实验班的总体设计与规划、课程方案与安排、班级组建与管理等方面对实验班工作作了具体说明和部署。教师代表李文田、学员代表王志豪在开班典礼上发言。

仪式后,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首届全国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理科组一等奖获得者王娟为实验班全体学生做了“如何提升教师的职业素养”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