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卓越教师培养 > 班级活动 > 正文

2016级卓越教师实验班举行学期总结交流活动

时间:2019-06-25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6月22日晚19:00,2016级卓越教师实验班在教七楼201教室举行了“与你相遇,一生珍惜”为主题的学期总结交流活动。2016级卓越教师实验班全体同学及班主任张祥耀、课程任课教师王存选、吕杨等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11.JPG

活动在“回首往昔 展望未来”中拉开序幕。一张张照片、一个个场景,是实验班同学不断成长的美好见证。“我们的回忆”记录了同学们的亲身经历,精致熟悉的面庞,舒缓优美的旋律,将大家缓缓带入往昔的学习情境之中,同学们有序分享了自己在实验班本学期以及近三年的学习心得感悟,并对即将结束的实验班生活表示依依不舍。“优秀作品展”呈现了同学们的优秀作品,分别从思维导图、简笔画、摄影等角度进行了集中展示,大家对自己学习成果表示满意的同时,也对同学的优秀作品赞叹不已。

44.JPG

在“快乐时光”环节,马宁宁、张亚茹、闫江雨等同学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歌曲、乐器演奏和舞蹈表演,引得大家掌声不断。在顶果冻比赛中,同学们反应灵活敏捷,竞争激烈,热闹非常,氛围持续高涨。随后,对实验班“优秀干部”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66.JPG

表彰过后,班长捧出了为全班同学精心准备的惊喜——印有2016级卓越教师实验班班徽和全班同学姓名的蛋糕。蛋糕上盛放的烟花应和着同学们惊喜的呐喊,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同学们拿着印有自己姓名的巧克力片,纷纷拍照留念,用相机记录下这有爱的一幕。

55.JPG

最后,张祥耀老师做总结,他回顾了2016级卓越教师实验班本学期以及三年来的成长历程,讲述了教师教育学院领导老师对实验班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达了对同学们三年来的努力和所取得成就的祝贺,并寄语同学们今后无论在学习还是工作中都要追求卓越,真正做一名卓越的人,为卓越教师实验班争光,为母校争光!活动在合唱曲《我们没有什么不同》中圆满落幕。

本次学期总结活动,增强了师生间的交流,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凝聚了班级的向心力,必将成为实验班同学美好回忆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