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卓越教师培养 > 班级活动 > 正文

2017级卓越教师实验班举行“迎中秋、话学习”茶话会

时间:2019-09-14来源: 作者:阅读:

9月13日晚,2017级卓越教师实验班在教七楼201教室举行了以“庆中秋,话学习”为主题的中秋茶话会。实验班同学与班主任连亚飞博士共同参加了此次茶话会。

茶话会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拉开序幕。连亚飞从学习、生活及学期规划等方面与实验班同学进行了交流,转达了学院领导对实验班全体同学的祝福,并对同学们两年多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寄语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追求卓越,做一名真正的卓越人,真正做一名卓越的人!


茶话会上,同学们吃月饼、做游戏、话学习、聊生活,畅所欲言,相谈甚欢。在“娱乐游戏”环节,多位同学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歌曲才艺表演;在抢凳子游戏中,同学们反应灵活敏捷,热闹非常,掌声不断。活动最后,同学们齐唱《追梦赤子心》,激昂音调再次让大家情绪高涨、放声高歌。秋茶话会在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此次茶话会不仅表达了学院对实验班的关心和支持,同时也进一步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密切了师生关系,增进了同学友谊,让同学感受了实验班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