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卓越教师培养 > 学生风采 > 正文

卓越教师实验班同学在第七届美丽师院•美丽青春摄影比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9-06-21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6月19日,学校面向全体师生员工、校友和摄影爱好者开展的历时近3个月的第七届“美丽师院•美丽青春”摄影比赛落下帷幕。我校卓越教师实验班的同学积极参加比赛,经过大赛组委会的严格评选,卓越教师实验班党帅阳、苏琳莉、徐国普、马彩杰、张亚如、王玉双、崔新新、王小佳、刘金科、宋圆、安梦蝶、张杰等12名同学获奖。党帅阳、徐国普、苏琳莉三位同学的摄影作品在信阳师范学院官网展出。

党帅阳 摄影作品1.jpg

党帅阳 摄影

徐国普 摄影作品2.jpg

徐国普 摄影

苏琳莉 摄影4.jpg

苏琳莉 摄影

张亚如 摄影作品3.jpg

张亚如 摄影

本次“美丽师院•美丽青春”摄影大赛共收到各类摄影作品300余幅,作品质量高,竞争性强。卓越教师实验班同学的参赛作品以新颖的视角、真实的场景、生动的内容、鲜明的立意等,坚持原创,凸显特色,展现了自身的摄影技能,赢得了赛事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学校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校团委主办,新闻中心大学生记者团、新媒体运营团队具体执行。获奖者除获得证书和奖品外,并有机会被聘为学校“特约摄影记者”;优秀作品将在校园网及微信公众号、微博发布,作为校园文化优秀成果进行宣传展示,同时入选信阳师范学院图片库、壁纸库。

教师教育学院历来重视对卓越教师实验班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通过开设摄影课,有效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