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卓越教师培养 > 学生风采 > 正文

卓越教师实验班举行深圳研学综合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时间:2019-12-16来源: 作者:阅读:

12月15日晚,2017级卓越教师实验班部分师生在教七楼301室举行深圳研学综合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教师教育学院李文田博士、2017级卓越教师实验班部分同学参加此次总结会。

活动伊始,李文田博士就此次研学教育综合实践活动做了简要总结,对同学们在研学教育综合实践活动中的良好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分享了自己对本次活动成效的看法。随后,同学们纷纷分享了本次实践活动中课堂观摩、聆听讲座、考察校园文化等方面的心得感悟。最后,李文田博士指出教育实践是师范生培养中的重要一环,可以开阔学生视野,促进学生成长,锻炼学生技能,提升职业素养等,他鼓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可以结合自身实际多参加学校或学院组织的类似活动,以使自己更好更快的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