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卓越教师培养 > 学生风采 > 正文

聂细刚应邀为卓越教师实验班师生作报告

时间:2019-12-16来源: 作者:阅读:

1212日下午,应教师教育学院邀请,广东省深圳市龙华第三外国语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正高级教师聂细刚在龙华第三外国语学校多媒体教室2017级卓越教师实验班部分师生作学校管理的道与路专题讲座。讲座由龙华第三外国语学校李莹校长主持。

讲座中,聂校长结合自身多年从事校长进行学校管理的经验,结合新时代校长专业发展规律和特点,分别围绕用文化引领学校发展、用幸福洒满全校教师、用智慧打造名校特色、用科学管理现代学校等方面,阐释了新时代校长管理学校的有效路径与基本措施。他指出,新时代学校管理,校长需要明确现代教育发展对校长的新要求。新时代的校长在学校管理实践中,要能够不断提升水平、完备能力,做到带有精神的队伍、办有故事的学校、做有温度的教育和创有色彩的校园,促进学校师生全面发展。

聂校长的讲座语言风趣、分析深入、案例鲜活、富有启发,师生纷纷表示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