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卓越教师培养 > 学生风采 > 正文

2017级卓越教师实验班举行读书总结交流会

时间:2019-12-03来源: 作者:阅读:

12月2日晚,2017级卓越教师实验班在教七楼301教室举行读书月总结交流分享会。教师教育学院李文田博士、2017级卓越教师实验班班主任连亚飞博士以及卓越教师实验班同学参加此次总结会。

活动伊始,李文田博士就此次读书月活动做了简要总结,对同学们在读书打卡活动中的优异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同学们在课余时间多读书、读好书。随后,同学们纷纷分享读书心得体会。例如,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王阳明同学分享了阅读马列经典的感悟;来自地理科学学院的葛金巧同学分享了阅读《比尔盖茨传》的心得;来自历史文化学院的牛忠臣同学分享了阅读《中国历代政治得失》的体会等。最后,连亚飞博士与同学们分享了阅读教育学经典《批判性思维》的心路,指出了阅读在日常生活与学习中的,并希望大家能够积极阅读、认真思考、坦诚交流,做一个有内涵的人,让阅读点亮人生,让书香溢满校园。

此次活动是卓越教师实验班培养同学阅读习惯的开端,旨在通过阅读经典,分享心得,开启同学们的阅读兴趣之门,实现专业学习之余,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行为习惯。